趙雲和荀練二人裸裎相對卻又不知從何做起,不禁笑成一團。

 

「所以我說,那日妳到底怎麼做的啊?」趙雲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,向來收斂的趙雲這輩子從來沒有笑得這麼開心過。

 

荀練嬌滴滴地依附在趙雲身上,在黑暗中還是有點月光透入,荀練不太好意思地把棉被拉上來一點,兩人坐在暖榻上,趙雲輕輕地扳過荀練的臉頰,月光下的荀練肌膚如雪般白透皙亮,長髮披肩如瀑,眼眸含笑亦帶羞怯地望著他。

 

趙雲的手指輕輕地順著荀練的身子往下探,只覺得撫觸之間,荀練身子不住扭動著,輕輕地靠在趙雲身上喘息。荀練柔嫩的手也不安分地在趙雲身上游移,終於荀練放膽握住趙雲的下身,惹來趙雲大氣一喘。

 

趙雲的確是慾望勃發,吻住荀練,再無忌憚,手指頭在荀練身下探索著,只覺得一片濡濕,兩人躺在榻上,荀練在上趙雲在下,荀練看著趙雲,柔聲說道:「子龍,那日我便是這樣做。」說著將棉被丟往一旁,全身赤裸著,玉乳在趙雲面前嶄露無遺,她身材算是削瘦修長,跨坐在趙雲身上。

 

趙雲此時只覺得雙頰又紅又燙,習慣性地想到正人君子什麼鬼的,要把目光撇開,又聽得荀練說:「子龍,那日你沒有意識,這回你還要雙眼一閉嗎?這不是我倆的洞房花燭夜嗎?」

 

趙雲一怔,微微一笑,直勾勾地看著眼前赤裸裸的荀練,雙手搭在她的腰間,說道:「怎麼會?不會躲了,就怕看得貪心,看到妳想躲起來。」

 

趙雲這人也真是說到做到,說看著就不放,像是平時提弓在瞄物一樣,定睛掃過荀練全身,荀練連忙把棉被再扯回來,遮住微隆的小腹,嗔道:「那裡不好看!」

 

「我看看我孩子也有錯?」趙雲微笑。

 

荀練聽得也跟著笑了起來,熨貼著趙雲下身的肌膚隨著笑意一起顫抖著,只覺得趙雲越來越燙,荀練輕輕趴在趙雲身上,雙手撐在趙雲結實的胸膛上,說道:「對不起喔,子龍,我沒有辦法做完全部。」說著下身整個磨蹭著趙雲,趙雲其實根本就是算未經人事,像觸電一樣,大氣粗喘,荀練的腰也是滑嫩,趙雲的大掌像抓塊豆腐一樣,小心翼翼地卻又想把她托住,下半身跟著荀練的節奏一起動著。

 

荀練輕笑,從趙雲身上下來,一手仍和趙雲十指緊扣,另一手則抓住趙雲下身,輕輕地握住套弄著,趙雲的聲音啞著:「小練,我剛才說……不用為我做到這個地步……但是……。」

 

「但是你反悔了。」荀練笑得樂不可支,低頭吮住趙雲。

 

趙雲再無聲音,有著只是重而粗啞的喘息聲,荀練這邊則是輕柔舔舐,替趙雲解決男性欲望。

 

最後趙雲整個人解放在荀練口中,荀練起身,趙雲連忙說:「快吐出來。」說著用手捧在荀練下巴間,整個房間散發著淫靡的氣味。

 

荀練突然對趙雲扯唇一笑,輕輕撥開趙雲的手,抹抹嘴角,張開嘴說道:「吐什麼?」

 

趙雲傻眼,氣急敗壞地道:「妳……啊,可惡!」說著起身下床去倒水。

 

趙雲端了水杯給荀練,荀練笑著喝了,輕輕地拉起趙雲的手將他帶回榻上,趙雲輕嘆,摟著荀練,兩人赤裸蓋著棉被。

 

「我只能為你做到這樣,但是別的女人可以為你做更多,你不重新考慮一下?」

 

「這樣已經夠多了。」趙雲嘆氣,緊緊摟住荀練,「而且我非常滿足。」

 

荀練偷偷地微笑,躺在趙雲懷裡,兩人相擁而眠。

 

而這回,是赤裸著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