荀練和趙雲都是一身白衣,在燭火映照下衣色淺紅偏黃。

 

「真像在辦喪事呢。」荀練跪在趙雲面前解下他的褲頭。

 

「妳才是在辦什麼事!?」趙雲一把抓住荀練的手。

 

「我是在辦事沒錯啊。」荀練淺笑,雙頰酡紅,「洞房花燭夜的事。」

 

趙雲捏捏鼻樑骨,頭疼地將荀練扶起,輕聲說道:「不用為我做到這個地步。」

 

荀練也正經道:「身為妻子就該這麼做。相公難道不想要嗎?我本來還可以替你做更多,只是礙於蝕心蠱的關係。」

 

趙雲聽得不禁臉紅發燙到耳根子,荀練嘻嘻一笑,輕輕捏捏趙雲的耳垂,嘴唇探過去他耳畔,吹氣道:「現下害羞的是誰?」一邊說著一邊又把手伸到趙雲身後。

 

這一回趙雲一把就抓住荀練的手,扳開她指縫,果然中間藏針,趙雲面不改色,把針拿下來,歪著頭對荀練用眼神示意,說道:「我不會再上當了。」

 

「啊,但是你又不肯乖乖就範!」荀練懊惱地說。

 

趙雲哭笑不得,誠懇道:「小練,這種事情我是捨不得妳。」

 

荀練整個人搭上趙雲的身,坐在他的大腿上,溫柔嬌笑:「但是你也可以替我做些別的。」

 

趙雲心神蕩漾,顫聲道:「做點別的……。」

 

這回換荀練哭笑不得,說道:「子龍,你好可愛,實在是太純情了。」

 

這句話方說完,荀練的衣帶就猛地被人一扯,紫色腰帶款款落了地,白衣也斜肩落下,嘴唇被趙雲狠狠吻住,趙雲的力氣原本就大,抓住她的手更是不容掙脫,他深深一吻之後,啃咬著荀練酡紅的臉頰。

 

這下荀練真的傻了眼,在趙雲的唇遊走到她的頸畔時,頸間發癢,但是更多的是別處敏感,荀練吸了好大一口氣。

 

「這樣子下去妳可得有心理準備。我每日每夜都想這麼觸碰妳,我一點都不純情也不正派,我不會做到最後,但是妳可得替我收拾殘局。」平時正氣凜然的趙雲哪裡還在,趙雲此時衣裳也是半解,聲音比平時還要粗獷些,說得不容動搖。

 

荀練聽到這話,嬌羞笑了,將身上最後一絲衣物解下,指尖輕柔撫觸趙雲裸身,柔聲說道:「是,我當然會聽子龍的話。」

 

平時的荀練倔強得跟什麼一樣,現在像隻溫順的小貓。

 

趙雲再也把持不住,任由荀練將自己身上衣服褪下,兩人赤裸相對,趙雲貼心地將燭火熄滅,僅剩月光透入。

 

趙雲指尖探入荀練身子,惹得荀練一陣嬌喘,趙雲這邊也是生疏臉紅,荀練柔順地任由他探勘著自己的身體,荀練肌膚柔軟滑順,趙雲的胸膛則是精煉結實,荀練在月色下淺笑若水,兩人技巧皆是生疏。

 

荀練那日嘗試了「迷姦」行為之後,今天卻面對生龍活虎的趙雲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應付,生澀的很。這一邊趙雲也是,一直以來因為蝕心蠱存在而從未想過的事情,到知曉荀練有孕後每日每夜的遐想,兩個人猶如乾柴烈火卻又青澀羞赧,面面相覷,不禁笑了出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