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子龍。」荀練看著趙雲,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奪眶而出,她心下暗咒自己,下定決心要逃跑的是她,但是先看到對方卻忍不住哭出來的竟然也是她,未免也太不爭氣。

 

趙雲走到荀練身邊,面不改色地將荀練扶起,看見荀練依舊是一身白衣,但是微凸的小腹讓他心臟狂跳不止。

 

「所以孔明先生說的是真的,妳懷孕了?」趙雲顫巍巍地看著荀練的肚子。

 

「不然就是我胖了。」荀練翻翻白眼,準備要擦乾眼淚,但是趙雲卻搶先一步用袖子替她抹去。

 

趙雲的袖子抹上面龐,熟悉的男性氣味撲鼻而來,荀練的思念如同潮水席捲,眼淚竟是撲簌簌地流個不停。

 

趙雲這邊卻笑了,緊緊摟住荀練,荀練將臉埋在趙雲的懷裡,小手從趙雲的背後環得緊緊的。

 

「是我的孩子?」趙雲將唇埋在荀練的髮間,她的髮香依舊,因為荀珂的照顧,加上因為懷孕,荀練對於自己身子也比較重視些,所以氣色好了很多,趙雲也較為放心。

 

「我不是那種沒節操的人。」荀練的聲音悶在趙雲懷裡。

 

「有節操的人不會去強暴擄掠良家男人。」趙雲的聲音略帶調侃。

 

「我哪裡知道你不但弓術百發百中,連這種東西都是百發百中。」荀練這話說得露骨至極,老實的趙雲立即紅了臉龐。

 

「我根本沒有意識!」紅著臉辯駁著,但是趙雲心下是壓抑著慾望以及強烈的思念與重逢的激動。

 

荀練在趙雲懷裡笑了,抬頭對趙雲柔聲道:「你別責備孕婦,我就跟你回去。」

 

趙雲看荀練的眼眶還是帶著眼淚,不禁失笑道:「妳拿那張臉跟我說話,我哪捨得責備妳。但是妳那些前帳不算不行,先把話說開了,再決定怎麼懲處妳。」

 

「我一定要把諸葛亮抓去打三十大板……。」荀練嘟噥道。

 

趙雲淺笑看著荀練,問道:「是喜愛郭嘉還是喜愛我?調戲吃我豆腐?」

 

荀練瞪著趙雲,惡聲惡氣地說:「這種事情還得說明白嗎?全天下沒有一個女人會為一個普通的男人以性命去渡蝕心蠱。」

 

趙雲微笑,將嘴湊近荀練耳邊,問道:「那麼我失去意識的那晚,妳的守宮砂沒了?是怎麼做的?」說著他的耳根子也紅,但是這段非問不可。

 

荀練有點惱怒,但是想起這些日子的委屈,還是忍不住落淚了。

 

趙雲連忙又抹她的眼淚,但是眼淚卻是越抹越多,荀練抽抽噎噎地說:「迷昏了你,坐在你身上……就這麼成了採花賊了!」

 

趙雲噗哧一笑,雖然沒有印象,但是想像起那個畫面還是臉紅心跳,他笑問:「妳可真大膽,放眼望去,這天下哪裡有妳這麼驚世駭俗的女人?」

 

「這樣你還敢娶我?」荀練聽到後面那個驚世駭俗的負面評論,急急抬頭問道。

 

頭一抬,下巴卻被趙雲一手捏住,趙雲的唇直朝荀練壓下,深深地吻著,舌尖探入她的小嘴中。兩人闊別多時,相互思念,這一吻猶如天雷勾動地火,狂野綿密。

 

吻了許久,荀練小臉潮紅不住喘氣,趙雲輕輕放開荀練下巴,將她緊摟在懷中,說道:「敢娶妳、該娶妳、最想娶妳的,看來看去都只有我趙子龍而已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