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自始至終,愛的都只有郭嘉,我的奉孝叔叔。你那晚親眼見了,這回再遲鈍也該懂。」

 

荀練這樣好整以暇的地說著,然後玩著自己的長髮,輕笑道:「你以後還是可以來摸摸我,跟我同榻而眠,親吻我,我當然是很歡喜啊。畢竟你生得這樣好看,男人要長得像你這樣玉樹臨風又威風凜凜,還是真是很少見,」說得彷彿趙雲是她的玩物一般,「況且我也不能夠與人交合,你可以娶妻,然後在軍營裡悶著抱抱我不是挺好的?我還可以用……幫你發洩。」荀練邪邪地用手撫上自己的嫩唇,惡意地舔舐了一口,讓趙雲臉紅心跳不止。

 

事實上荀練這邊也是演得很吃力,光是要說出那些淫聲穢語就卯足了她的全力。

 

趙雲默然沉思,隨後抬起頭來,說道:「小練,我不會娶別人了。而且我跟妳的親暱不是輕薄,那不一樣的。」

 

是愛戀。荀練當然知道趙雲的想法,因為她也是,只是說不出口。

 

「今後我還是會繼續維持這樣子的關係下去,直到妳解了蝕心蠱。」趙雲的微笑中充滿著信任與溫度,讓荀練差點沒有失了分寸白費了演技,她硬是用手撐住自己的身子,保持面不改色波瀾不經的狀態。

 

「隨便你。」荀練冷聲說道,漫不在乎。

 

兩人對峙沉默良久,趙雲開口說:「孔明先生發了信號彈了,看來是要趁勝追擊,小練,我們出發吧。」

 

荀練頓了頓,彷彿一切都未曾發生過一般,笑得燦爛,但是哀傷滿目,說道:「好。走吧,子龍。」

 

這一幕怎麼能夠離得了趙雲的眼,然而趙雲想,荀練不肯說的,多半有什麼原因,他也不去追問,總之他早已認定荀練此生為妻,荀練替他移植了蝕心蠱,卻說不是愛,他也不再去想,他是天刀門徒,荀練是天刀門掌門,再如何疏遠,都有這層關係在,只要荀練待在這裡一刻,他就絕計不會離開。

 

默默守候便罷,就如同荀練默默拯救他。

 

「跟著我走,才不會踏到機關。」荀練說著,沒有看著趙雲。

 

「好。」趙雲順著荀練走過的地方跟著走著,覺得他們的關係又遠了。最近最近的時刻,就是在解蝕心蠱的前些日子,他們方至江東,那是他最甜蜜最快樂的日子。

 

怎想得到荀練用此法解了自己體內的蝕心蠱,他寧可不解。若是不解,他們還是可以繼續維持前些日子那樣子深度的親密。

 

趙雲思及此,暗暗嘲笑自己的無能為力。

 

跟著荀練走出機關外,荀練轉身說道:「走吧,載著我騎馬,我指路給你。」

 

趙雲溫順地點點頭,上了馬背之後,將荀練撈上馬來放在自己前面。

 

荀練側坐馬上,緊挨在趙雲懷裡,伸手抱住了趙雲。

 

兩人各有心事,同為一心,共指一方,卻是一個不能說、一個不能解。

 

肉體曾經裸裎相見,心思卻是這般咫尺天涯,苦不堪言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