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雲一覺醒來,猛地坐起,只覺得渾身舒暢,神清氣爽,如獲新生般。

 

眼前燭火搖曳,對面一如往常,荀練一身白衣,端坐在案前抄書,見趙雲醒來,柔聲笑道:「醒啦?」

 

趙雲摸摸後腦杓,說不出哪裡奇怪,回想一下,最後的記憶是……他吻了荀練。

 

趙雲臉一紅,問道:「我不小心睡著了嗎?」

 

奇怪!!!???喂!!!怎麼會睡著啊,明明是火辣辣的激吻耶,我怎麼會睡著!!!

 

「可能是過勞。」荀練面不改色,笑容淺淡,「然後吻我吻得氣急攻心,暈了過去吧。」

 

趙雲一怔,笑道:「這樣也太香豔刺激了吧?」偷偷在言語上調戲了荀練。

 

荀練哼哼一笑,心道,比你想像得香豔刺激多了,活生生的咧。

 

趙雲站起身來,左右伸展,說道:「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全身舒暢,好像筋骨全部都鬆開來似的。」說著掌心運勁提槍,疑惑道:「而且氣血也順暢很多,槍好像變得好使了。」

 

荀練嬌笑道:「一個吻一個好眠可以讓你這麼有精神?」

 

趙雲臉紅,吶吶地說:「不,我沒有……」

 

「噢,所以吻是沒有什麼作用的。」荀練挑眉。

 

「我……」趙雲一想到與荀練火辣辣的吻就覺得渾身發熱,急忙說道:「我不是……但是我……」詞窮了。

 

荀練巧笑嫣然,站起身來輕盈躍至趙雲面前,輕啄趙雲的唇,在趙雲來不及反應之前,笑道:「今晚換我跟孔明先生有要事商量,你待在這裡。」

 

趙雲摸了摸剛才被荀練輕吻過的唇,皺眉道:「只有妳跟孔明先生二人?」

 

荀練抬眉道:「吃醋了?」

 

趙雲正要點頭,只聽荀練似笑非笑罵道:「說你吃醋別真的點頭啊。今晚有周瑜、魯肅二位大人,我們開會呢。」

 

趙雲驚喜道:「難道是聯盟有譜了?」

 

荀練點點頭,笑道:「本來就勢在必行,只是時間早晚罷了。只是他們自己內鬥得兇,若說不是內鬥,那就是權謀了。總之就是快成事了。」

 

趙雲喜道:「太好了。」將手上長槍放下,轉身對荀練道:「小練,不僅如此,我還覺得心口本來積鬱甚深,如今都解開了,不知道是為何?」

 

荀練溫柔朝他微笑:「這樣很好。」

 

趙雲問道:「妳何時會回來?下回蝕心蠱發作前有辦法嗎?」

 

荀練一怔,頓了頓,點頭道:「定會趕回來。還有子龍,告訴你個好消息,我找到一個讓蝕心蠱發作更不會發疼的方法了。」

 

趙雲大喜,讚揚道:「掌門果真功力甚好醫術一流!!!」

 

荀練笑道:「巧言令色鮮矣仁。」她的眼神閃爍,趙雲天生少根筋,渾然不覺。

 

荀練將筆擱著,輕輕捏了趙雲的手心,趙雲心頭一熱,回握住她的手,輕輕在她手上一吻。

 

荀練當下鼻頭發酸,眼淚直要掉下來,忍著激動,說道:「晚些回來。」語罷便旋身出門。

 

趙雲折折手,彎彎脖子,喃喃自語道:「方才好似做了……春夢一樣,」想到這裡,他臉上一紅,因為夢裡人兒的裝扮都與荀練十分相似,「而且夢還挺真實的。」他嘆口氣,甩甩頭,心裡暗咒自己怎麼可以有此非分之想,然而他與荀練之間那樣子的親暱關係讓他心亂如麻,荀練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?心頭沒個準兒,這種事也不好與人說去,他深呼吸,提槍到院裡練武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