蓉姬頭破血流地與甘寧做了愛,彷彿打了一場仗,甘寧回過神來時已然來不及了。其他的女人再怎麼摔都不要緊,總之隔天送往軍醫那兒治一治後老死不相往來此生不再相見。然而蓉姬不然,他們是戰友,利害關係複雜得很,甘寧與孫策的殺父仇人黃祖底下的將領許貢大大地有關係,又甘寧是唯一目睹孫策進入蓉姬的人。即便外界再如何揣測孫策與蓉姬的關係,卻唯有甘寧知道蓉姬心中也是挺苦的。

 

甘寧手忙腳亂地拿了布巾,平時在外他們都會挑著稻草堆或是樹叢,都是些小劃傷,蓉姬還會特地把手腕給劃了,讓兩人做愛做得血淋淋的。回到了地方狹小處處是牆的屋內反而綁手綁腳,蓉姬不用刻意去自戕,睫毛就已經沾上了血,染得她視線模糊。

 

「那個……我們以後還是在外面……這房間窄了點,因為我不習慣睡在太空曠的地方,所以刻意向張大人要了間小的客房,哪裡知道今晚妳不是在妳父親或是諸葛亮那兒,竟會跑到我這裡來。」

 

「再來一次。」

 

「咦?!」甘寧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 

「頭破血流的感覺挺好的,很久沒有人能夠傷到我了。」蓉姬微笑,她因為甘寧在方才的床笫之間那忘情地喊話而被逗得心情很好,「頭上不過是小傷而已,你還可以更粗暴一點。」

 

甘寧平時都是做到一半狂暴了起來,很少在蓄勢待發的時候聽得這樣的招呼話語,一時之間竟然愣了。

 

「既然無法把我從這裡帶走,就把我的魂魄給帶走吧。」蓉姬軟軟搭上他的肩膀,輕聲在他耳邊絮語,「在這榻上把我的魂魄給帶走,操死我。」

 

普天下的男人哪裡受得住這等誘惑,甘寧不再猶豫,將蓉姬給一托站起,讓蓉姬的雙手攀在牆上,蓉姬身上依舊罩著她凌亂的大紅衣衫猶如嫁衣,甘寧上身赤裸,下半身褲頭滑落,野獸般低吼,從她身後抓著她的雙乳就這樣往前硬塞,上揚的陽物往蓉姬的蜜穴直戳,蓉姬原本正在癒合的傷口被他剛才那麼一折騰,又汩汩流出血來,伴隨著她的淫水一路沿著潔白結實的大腿留下,流到腳背。

 

虎背熊腰人高馬大的甘寧由外頭裹得蓉姬嚴實,碩大也將蓉姬的體內塞得飽滿。

 

「好像要被你給塞裂了。」蓉姬回眸一笑,額上的傷口鮮血染濕了她的半面臉,卻又由於歡愛的汗水沖著,半邊臉紅紅白白,還有些甘寧的唇痕。

 

「快被妳夾死了。」甘寧的聲音很低。他很少說些調情的話,幾乎都是一上來就迷失在過往的記憶長河,然而現下看見蓉姬那詭譎妖嬈的模樣,此時的心緒竟是澄明得很,「妳的嘴真甜。」

 

蓉姬待要反駁,卻被甘寧吮住唇瓣,兩人的舌頭軟綿交纏,你來我往,一進一退,最後甘寧吮了吮蓉姬的唾沫。

 

「果然好甜。」

 

蓉姬沉默,轉過頭去叫著:「繼續動啊,興霸。」

 

甘寧一聽,腰下開始狂烈撞擊。

 

蓉姬嘴上嗯嗯唉唉地一陣,神情卻是落寞。

 

方才大庭廣眾之下她的親生父親也說她嘴甜,以她的唇為盅,就這樣以嘴哺酒。

 

甘寧不斷地在各個女人的歡愛之中尋她,最後終於一償宿願帶著她進房裡辦事,卻還是沒有打算帶著她離開江東。

 

她是江東的虎牙,甘寧是降將,張昭主和目前被主戰一黨壓得死死的,也跟孫權有些嫌隙,然而這些人都想留在江東。

 

難道只有她想逃?

 

這麼一想,不免落寞,在落寞之中,背後的男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