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……所以呢?」蓉姬忍著下身的濡濕,勉力抓緊了自己的裙擺,一手握拳緊抿嘴唇。

 

孔明笑了笑,說道:「主公派我來不為別的,早就知道江東有能力抗曹,不差我們這點兵力。

 

我的目的是妳,張蓉。」

 

蓉姬愣在那兒。

 

孔明沉吟一會兒,說道:「我這回隨行的二十名護衛,全部都是菁英中的菁英,我收到的命令是『拔掉江東霸虎的虎牙』,我本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,後來那日見到妳在戰場上打,還有那把大得無法上馬的鐮刀,才知道虎牙的意思。妳給我看了很有趣的東西,在妳成為玉面殺將之前,我方大將趙子龍的未婚妻荀練就說過了,妳很有可能是當年射瞎夏侯惇的紅衣少女。而且在曹操與我主公擒呂布之時,據說妳朝呂布發了箭,呂布這人除了孔武有力之外,速度也是一等一的快,箭要能射中他實在是不可能,據呂布所言,發箭之人也是個紅衣少女。」孔明笑了笑,往前一步,捧著玉珮,「這還妳,完璧歸趙,我只是借來戲弄一下妳父親,也挺好玩的。妳父親是處變不驚沒錯,但是我想他真的緊張。妳再不脫掉那身紅衣裳,會越來越多人盯上妳。」

 

「不用脫,盯上就盯上。」男人的聲音幽幽地自蓉姬身後傳來,低啞難聽,竟是醉醒的甘寧,他坐在地上,一臉疲憊,摸了摸後腦杓,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睡得不安穩。」

 

蓉姬聽到這句話,渾身猶遭雷擊,轉頭望著孔明,好半天說不出話來。

 

孔明早在那一瞬間就打了甘寧的穴位!渡入了多少內力不知,只知道孔明的武功遠超過她想像的,她太看輕他了,還以為他只是個儒生,沒想到隔物打穴的功夫這麼高明。

 

她一閃而過的驚訝沒有逃過孔明的眼睛,見孔明得意一笑,甘寧的聲音悶悶地又傳來:「蓉兒,沒事,我說不用換就不用換。妳換下了紅衣裳……我會寂寞的。」

 

最後這話說得彆扭,此時甘寧的精液與蓉姬的血緩緩地從小腿流下,流至了她纖白的腳踝。蓉姬的裙子為了方便動作,向來比一般女人短一點,此時又因為她拽著裙頭,於是就這麼紅豔豔地染濕了她的腳背,她低頭一看,心神一凝,會心而笑。

 

「所以你帶的那二十人是想殺我?」她的聲音飽含輕蔑。

 

「不,那二十人只是要防著旁人護妳罷了。」孔明說著,有意無意地往甘寧看了一眼,好在甘寧這人心思不細,沒放在心上,「要殺妳的人,是我。」

 

甘寧站起身來,走到蓉姬身後,一把將她打橫抱起,蓉姬不閃不躲,孔明知道是自己身後有人來了指示,轉頭一看,果真是周瑜。

 

「我還到你這說服怎地這麼不積極,原來孫家與曹氏打跟不打與你或劉備都無關,你的目的不是要把蓉兒招攬到劉備那裡去,就是要殺掉她。蓉兒一不在,想必你跟我們聯手的慾望都沒有。」周瑜冷冷說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