蓉姬在離開了孔明的唇之後,口上胭脂紅艷如同染血,然而這確實是紮紮實實的血液,來自於孔明的。

 

方才那一吻,蓉姬拽住了孔明衣襟的剎那,孔明的玉珮早已抵上了甘寧的後頸。隔空使力的功夫,蓉姬是知曉的,孔明只消一動,甘寧的背脊鐵定斷裂,無論玉碎與否。蓉姬沒料著孔明出手比自己想像得還快,不禁疑惑起自己對孔明的評估,而幾乎在同一時間,蓉姬抓住衣領的手,手指也已擱在孔明的心脈,孔明稍有動靜,蓉姬絕對可以出手比他更快。然而被孔明逮著了甘寧,她還是心下有些不快。

 

於是乎,斜眼餘光望去,蓉姬憤恨之下,咬破了孔明的唇,孔明不慌不忙,讓她啃著,在她離去之時,孔明吮了吮自己的唇,笑了笑:「帶著點酒味。」

 

「……我父親的。」蓉姬完全不客氣。

 

見著她話裡猶豫,孔明本來就是聰明絕頂的人,笑問:「妳在想方才為何我能夠箝制住甘寧將軍?」

 

「因為他死了也不干我的事。」這話一出,蓉姬就後悔,這簡直是在逞強,她緩緩放下甘寧,手指沾了沾嘴唇上的血,接著吮住手指,眼神變得有些狂熱:「好久沒有遇過這種對手了,無怪乎我會興奮。自從伯符哥哥過世之後,父親禁止我與他人切磋,有你在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無論你的目的是什麼,我以後見了你就殺,而且是名正言順的理由。」

 

孔明又是一陣撫掌,就像得知蓉姬主戰一樣,「那簡直是太好了,蓉公主。我這樣見妳的理由也名正言順。

 

讓妳殺。

 

但是我篤定妳絕對無法殺我。」

 

蓉姬一愣,冷笑了下,正想回話,聽見孔明涼涼說道:「妳可知道主公派我來江東的最大原因?何以我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人,竟要背負著主公與眾臣的存亡?」

 

蓉姬臉色鐵青。

 

她知道。

 

她看著孔明與那一派輕鬆的神情,閒涼地扔著玉珮,彷彿心脈被抵住是好幾年前的事情,無關痛癢。

 

那副神情她只在一個人身上見過。不是江湖歷練過深而老謀深算處變不驚的張昭、也不是有勇無謀衝勁十足的甘寧、更不是故作鎮定,實質容易操心的周瑜,而是好幾年前,還有沒被復仇之心急壞了的孫策。

 

孫策在父親過世之前,年輕而從容,與生俱來的淡定。

 

孫策轉了個性格是在孫堅過世之後,然而變得病態,則是在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年紀甚小的蓉姬之後。

 

蓉姬覺得下身一陣濡濕,而且是像月事來潮的那樣,她想那多半是方才甘寧的精液以及大喬抓出來的血,然而身體漸漸地熱了起來,她看向孔明,渾身顫慄。

 

那是屬於高潮的顫慄,與慾望脫不了節的酥麻感。

 

手指頭、鮮血、嘴唇。

 

蓉姬恍然大悟。

 

在以前與孫策過完招之後,兩人滿身是汗,孫策的軍靴褪起來的臭味,孫策摟她入懷,兩人濕淋淋的氣息,他吮著她後頸的汗,用過於粗大的男根嵌入她還沒發育完全的甬道裡,撕裂著一灘鮮血,與兩人的汗混雜在一起,跟著孫策的精液一起迸射進她體內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