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現下該來談談我的條件。」孔明說道。

 

蓉姬毫不猶豫,點頭:「可以,我什麼都聽你的。」

 

「看情形,妳也可以與我討價還價,我這個人很好商量。」至少比張昭好商量。

 

「你只消提出要求,我便替你辦到。我這個人不擅長動腦筋,但是很擅長替人辦事。」蓉姬笑得累了,表情漸漸地沉了下來。

 

孔明靜默了會兒,說道:「躺到榻上去。」

 

蓉姬二話不說,站起身來,緩緩地將腰帶解開,孔明愕然,看著她的腰帶落地,接著是那一襲紅色衣裳,她的單衣也是紅色,比新嫁娘還更豔,單衣的袖子較短,可以看見她手上那凝血的長長刀口,長髮垂落遮住她的臉,蓉姬抬手撥了撥劉海將長髮塞到耳後,露出方才與甘寧歡愛時粗暴撞出的傷。

 

她毫不害臊毫不遲疑,單衣也在原地褪了,身上的小兜雪白,沾上點血,成了殷殷花瓣,解下了小兜的蓉姬,現下真是完全赤裸地站在孔明面前了。

 

「妳……。」孔明素來生得一張三寸不爛之舌,但是這時竟然詞窮。

 

「孔明先生?」蓉姬轉身上榻,跪坐在上頭,疑惑地歪著頭。她的長髮垂胸,遮住了被甘寧吮得血紅的乳暈,因為長年練武而不豐腴卻結實的胸部別有一番韻致,她的臀部擠壓在腿上,可見渾圓飽滿,身上仔細一瞧,竟是一道一道的傷疤,陳年的、新得的,在她身上顯出紅褐色及褪白的筆劃。

 

孔明無法掩飾自己的勃起,他有點措手不及,定了定心神,啞聲說道:「我本來是要拿藥給妳擦的,要妳邊擦邊聽我說。」

 

「幫我擦藥,可以嗎?」蓉姬淡然一笑,她覺得上榻之後,孔明再如何都是無法抵抗這種誘惑的,他也不是柳下惠之流,所以在這種極度疲憊的情形下,蓉姬只盼草草了事,快快上榻去睡覺,如此一來就完成了父親的任務,也進一步與孔明交好。

 

孔明嘆了口氣,翻箱倒櫃地拿出金創藥來,遞給蓉姬,鐵青著臉說道:「只要妳不那麼積極,我就願多當一天君子。」

 

蓉姬伸手抓住他的手腕,一把將孔明拽入了她赤條條的懷裡,在孔明長如飛瀑的髮絲間吹氣如蘭:「我不是很怕疼,大喬夫人給我的傷口,比起疼,我覺得更加地癢。你給我撓撓。」

 

孔明霎時間有點覺得自投羅網,這個女人平時不是愚癡,而是能忍,小不忍則亂大謀,他不知道蓉姬心裡打些什麼算盤,只是覺得她至少在拉攏男人這方面,是極度地有才華的,恐怕比起上戰場殺敵更加地有天賦。

 

孔明終於忍不住,捧起蓉姬的玉乳輕吮著,另一隻手捧著蓉姬的臀部,蓉姬嚶嚀一聲,將雙腿分開,夾住了孔明的身子,向後一挪,一隻手伸到孔明的褲頭前將他的衣帶解開,伸手進去探他的男根。

 

不用蓉姬動手,男根已然勃發碩大,蓉姬本來只想草草了事,卻發現自己的陰道正在痙攣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