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馬認識她是在一個咖啡廳裡,微妙的氛圍,讓人無法招架的肅殺氣息,CCG的幹部們各個屏息以待,唯有有馬平淡無波。

 

還有那女人。

 

她埋頭苦幹,專注於電腦前的文字,不慌不忙,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些CCG幹部們的到來,也沒有意識到周遭喰種們的離席,她的綠髮胡亂紮起馬尾,身上寬大的毛衣遮住了她一半的手掌,只露出手指頭像是彈琴般地在鍵盤上揮舞著,神情昂揚。

 

CCG的人進來咖啡廳了,好興奮啊!』

 

這些人打死都不會聽到高槻泉的心底吶喊。

 

有馬冷淡地盯著她,她注意到他的視線,抬眸報以一笑。

 

有馬是她的盟友,曾經幫她傷害過「不殺之梟」,也就是她的父親的男人,怎麼會是敵人呢?

 

高槻泉柔柔地笑了,笑得傾國傾城。她一頭綠髮本來紮成馬尾,後來因為寫作一直寫不出好文句,懊惱地揉了揉髮,於是頭髮軟蓬蓬地垂下來,慵懶的姿態反倒增添了她的嫵媚。

 

有馬盯著她,一頭白髮,眼窩下方帶著點黑眼圈,不慍不火,不鹹不淡,看不出喜好,冷冷的視線讓人直打哆嗦。

 

「這間咖啡廳,不像。」他慢慢地吐出這句話。

 

「咦?您說什麼?」他的下屬連忙問道。

 

「走吧。」有馬拿起帳單,提起箱子,大步邁向櫃台。

 

臨走之前,他回眸望了高槻泉一眼。

 

高槻沒有看他,但是正在打字的手指頭卻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很好,我喜歡勇敢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「欸,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呢?」在很後來很後來的時候,高槻泉一身赤裸,趴伏在有馬身上問道。

 

「我是真的忘記了。」他是真的忘了,「但可能是跟妳說過幾次話之後,開始跟妳約會之後,才喜歡上妳的。」有馬不擅長說謊。

 

「不愧是我的有馬。」高槻笑得燦爛,她想到有馬追逐著CCG的身影,那副認真至極的模樣,就覺得有馬可愛。

 

最可愛的時候,莫過於有馬與她變成「梟」這個型態與她對打之時,全世界彷彿只剩下他們二人,沒有人能夠介入。

 

那是屬於他們的世界。

 

她吻了有馬的額頭,哄著他睡覺,然後打開筆記型電腦。

 

 

現在我是高槻泉。

 

如果有馬打開了庫因克的箱子,我又會變成梟。

 

我的人生,都掌握在有馬的手中。

 

 

我是如此喜歡有馬。

 

高槻泉笑了,她知道自己被愛情所蒙蔽,卻不想逃離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