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狂熱地收集指甲油,但因為手拙所以沒辦法好好地塗上,甚至搞得指甲泛黃。在我決定回到光療指甲的懷抱的剎那,我對待指甲油的方式就跟對待前男友的東西一樣,全數丟掉(要不燒給他)。

之前的FB關閉了兩年多,終於在參加了學長的婚禮之後,很想傾訴一些事情,重開了FB,甚至重建了IG。對我而言,FB是假面的我,推特是最真實的自己,plurk則是我彌補我小時候無法看漫畫的缺憾補償地,IG 因為大家都在IG曬幸福,所以IG裡面都只有那些燦爛到感覺會自體發光的文字,我這麼陰鬱的人就不會出現在其中了。

開啟blog的原因是,最近開始夢遊。

我用手寫日記時,每天都可以看到歪歪斜斜言不及義的文字,但確實使用的是我的筆,比方說「受害者」、「競爭」(而且還寫成「敬」)。我現在改用電腦,看看明天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好了。

 

最近開始運動健身,扣除健身房不斷地推廣業務這部分來說,健身+跑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,我的夾腿機從一開始兩片都撐不起來到現在可以撐三片(所有初心者的門檻),但這一點點小進步就足以讓我歡欣鼓舞一整天。

另外是跑步,原本心肺部分都是用固定式腳踏車,因為跑步機會產生靜電,我一直很不想踩上它,最後還是為了自虐而呈現壯士斷腕的決心踏上那條沒有盡頭的路,1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好漫長,我不太愛看電視,所以只能聽手邊的音樂。約莫跑到30分鐘時,突然覺得幹勁滿滿,這該不會是類似法律系學生大四的時候考上了研究所,發現離國考不遠,但有機會可以上榜的心情呢?跑完一小時的感覺真的很好,感覺今日有完成些什麼。

我的興趣是「考試」,但我是很沒自制力的人,所以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依舊分不清楚怠惰與憂鬱症的感覺(我怠惰的時候也會很想死去啊)。

 

今日公司尾牙,還好今年不用多做準備,沒抽到獎卻完全沒有感覺到失落,反而覺得,「啊,這就是大公司的文化啊」。體驗過多回,但是每一次的感想都不同,去年的我正浸潤在抽到一萬元的喜悅中。

目前刑法的進度超級慢的,但我覺得我還是要好好地追蹤我的排程。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,我想陪宗位看電視、打電動;想陪奶奶逛街;想跟爸媽和弟弟一起出遊;想去外婆家蹭飯,想將工作好好完成,想充分準備後再上考場。

 

不過我終於能夠大方地在這些人面前拋頭露面了。別人的一小步,是我跳遠的長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廢話 日誌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