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夜 車上的歡愉

 

一起洗過澡後,她穿上她那一千零一件的衣服,我提議去大賣場,把她的用品一次買齊。

 

「內衣褲、T恤、短褲,這樣子就好了吧?」她在副駕駛座上說著。

 

「還有女性用的沐浴乳、洗面乳、洗髮乳吧?難道妳要一直靠著全部都標示著『For Men』的用品過活嗎?」我吐槽她。

 

「這樣也很好啊,全身上下味道都跟你一樣,就好像被你豢養了一樣?」她開心地說著。

 

「豢養?所以妳覺得自己是什麼動物?」停紅燈的時候我挑眉看她。

 

「不知道耶,我被你撿回來的,小貓?小狗?還是什麼?」她問著,一邊把我車上的冷氣轉小。

 

我把風扇往我這邊擺了過來,然後伸出右手用力抓住她的乳房重重捏了一把,她痛得叫了出來,我繼續開著車說:當性奴隸好了,我要在妳身上貼標籤。」其實這只是個玩笑話。

 

她卻抓住了我的手臂,逼得我不得不轉頭看她一眼,她的表情十分雀躍,雀躍到我感到不可思議。所以這個女孩真的是個M嗎?

 

「當性奴隸好了,但是不要把我貼標籤,我不要有名字。」她說,「但是我可以做一切性奴隸做的事情,你可以把口球塞在我嘴巴裡、你可以在晚上用狗鍊套在我脖子上叫我四肢跪地牽著散布、你可以把我吊起來打……什麼都可以!」

 

「但是就是不要有名字?這樣我怎麼稱呼妳?」我皺眉,「而且妳剛才說被我豢養,撿到流浪貓一般都要取名字的啊。」

 

「那就隨便啊,一黑二黃三花四白你自己決定。雖然我還是覺得你不要叫我名字比較好,反正你就只跟我說話而已,不是嗎?」她用手指頭戳戳我的陰莖,它已經勃起了,在我聽到她說性奴隸的口球、遛狗那段話的時候。

 

「好像是,我好像只跟妳說話,也不需要什麼稱呼。」我自嘲一笑,想想好像是這麼回事。

 

我哈哈大笑,當下想起,人家普遍都說性愛成癮症,然而我卻只想說「性成癮症」。因為這裡頭沒有愛,那幹砲就說「幹砲」或是「上床」就好了,講「做愛」好像很偉大的樣子。

 

「你待會停車的時候,可以先不要下車嗎?」她問,「我現在好想要含一下你的肉棒。」

 

我頓了一頓,男人的直覺告訴我,我這時候應該要瀟灑答應,但其實我心裡想著只有趕快買完東西,回到那個我的小套房裡,關了燈直接上床去幹砲。

 

「好啊,但是可以不要射嗎?我出門洗澡前才中出妳耶。」

 

「當然啊,我只是想要舔一下而已。」她說得彷彿好像是定時要吃藥似的。

 

「為什麼?」我下意識脫口而出,雖然想知道、但是其實沒那麼想知道。

 

她笑著在我還沒有開進停車場的時候,握住了我的肉棒,笑說:「青筋都突起成這樣了。唉唷,在停車場裡停車時總要拉個手煞車嘛。」

 

 

第十二夜 賣場的歡愉

 

賣場的內衣掛在那裡一整個貨架,我看得眼花撩亂,有些顏色你甚至會覺得,這樣子的花色有誰要買呢?偏偏賣場就是要補貨。

 

「為什麼要穿膚色內衣啊?」我指指那個肉色的D罩杯,問女孩,「這樣子完全不能引起男人的性欲啊?」

 

女孩似乎在一瞬間皺了眉頭,但是很快地又舒展開來,指指我的陰莖笑說:「怎樣?消下去啦?剛才才被我在停車場舔了半天,你本來想要叫我一直口交下去,直到射出來吧?」

 

我沒有正面回答,女孩子接續說道:「女人穿內衣又不一定是要取悅男人。還有膚色內衣最大的好處就是,很多顏色淡一點的衣服可以穿,才不會一件白色T恤裡面是純黑色的內衣,在一些正式的場合透光出來。」

 

我看著她,不禁噗哧笑了出來,女孩現在身上就是穿白色的T恤紫色的內衣,所以透光透得厲害。她看到我在看她,自己低頭看了看,也笑了出來:「又不是什麼正式場合。而且像這種透光會有意見的,不就只有白色制服的中學訓導主任還有爸爸們會有意見嗎?」

 

我跟在女孩後面看著女性的內衣櫃,一般的男人到這區的時候都會直接在旁邊等著,然而不知道為什麼,跟無所忌憚這個女人在一起時,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似的,旁人的眼光可以成為無物。

 

「吶、吶,大叔,為什麼這裡沒有更衣間?」她問,「這樣就不能在更衣間幹砲了。」

 

我斜睨著她,皺眉道:「妳又在想這檔事?」

 

「你現在不想要射出來嗎?」她湊近我,抱住我的腰,彷彿情侶那般,「那我們去殘障廁所幹好不好?」

 

我哈哈大笑,用手摟住她:「那是我在學生時代做過的事情。」

 

她嘻嘻一笑,說:「我知道,因為我也做過差不多的事情,」她轉身看中了一件綁帶的黑色蕾絲內褲,拿起來說:「這條好不好?這樣你想幹我的時候,抽掉繩子就可以了。」

 

她說這句話的時候,旁邊剛好有兩個年輕女孩子經過,看得出來她們表情很尷尬,然而我卻一點都不在乎,笑著回答她:「好啊,這條很好。我們還可以順道去情趣用品店買點其他的。」

 

她眼睛發亮,邊跑邊跳到我面前來,像隻小狗:「真的嗎?情趣用品店不是比較貴嗎?我們可以在網路上買!!!」

 

我搖搖頭,摸摸她的臉,湊過去在她脖子上狠狠地吮了一口,留下一顆草莓:「我一個單身漢,存錢很容易,網路上妳想要的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以後妳可以慢慢選。但是我今天想要看妳穿水手服然後幹妳,所以先去情趣用品店買。」

 

她高高舉著黑色的綁帶蕾絲內褲高喊萬歲,我用力地把她拽到貨架的角落,緊緊地抱住她,手指頭順著她的短褲滑上去,戳進她的小穴哩,她嬌聲地喘叫:「大叔……這裡有人會經過……啊嗯……好棒喔……」

 

我放開她,笑說:「這樣子就扯平了。妳在停車場上把我吹到想射,我們就一起欲罷不能逛一下商場,妳別忘記還要買一些外出服。便宜的先買,週末我休假再一起去買妳喜歡的。」

 

她頓了頓,拉起我的手,說:「那還要買一些義大利麵條,我不太會煮飯,但是簡單的義大利麵我會煮。」

 

「好。」我將她的手放開,她看起來有點落寞。

 

她把一些選好的成套內衣褲還有幾件內褲放進推車裡,正要推著推車往前走時,我從她身後把兩隻手放在推車手把上,把她環在我和推車之間,說:「走吧,去下一區。」

 

我看不見她的表情,她也沒有回頭,只是抓緊了推車的手把,說:「好啊,買些短褲。」

 

 

第十三夜 尿液的歡愉

 

我們本來約好了在逛完賣場之後就要繞去情趣用品店,卻在路上嘻嘻哈哈地說著話然後忘記了。但是我有打算去買個保險套,女孩告訴我不用,然後叫我停車在附近的藥局,下車買了事後藥還有平日二十一天的事前藥。

 

回到小套房裡,女孩把短褲和內衣都脫掉,剩下她的T恤還有一件紫色的三角褲,這讓我又是性慾勃發。其實不需要什麼道具,這種時刻的女人就滿能引起人慾望了。

 

她看著我偷笑,說:「我想再去沖個澡,我不習慣洗完澡之後又出門去溜達,你要一起進來洗嗎?」

 

我看她的笑臉也知道她不懷好意,聳聳肩,我把自己剝了個精光,說道:「好啊。」

 

她看我脫掉衣服,扯唇一笑,把T恤和三角褲都脫掉了,我們兩個光溜溜地進了浴室。

 

「我先尿一尿。」我說。

 

她突然蹲下來,說了一句話讓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:「尿在我身上。」

 

「蛤?」我傻眼。

 

「尿在我身上、頭髮上、臉上啊,大叔。」她閉起眼睛,一副從容就義的樣子。

 

「我……我沒做過這種事情,做不出來啊。」我老實地對她說。

 

「啊,那麼這樣好了。」她張開腿蹲在我面前,開始在我面前小便,尿液從她的小穴附近流了出來,滿地都是,沾濕了我們兩人的腳。

 

我應該要覺得很髒,然而我卻沒有,這樣讓我更是性致勃勃。

 

我大概是個變態。

 

但是她更是。

 

看到她尿了出來,我再也沒有任何猶豫,直接握住陰莖往她臉上小便,她緊閉雙眼,嘴巴微張好像有些喝到,尿液的淡黃色漫濕了她白淨的臉龐,頭髮也沾到了尿液,尿完之後,她竟然用嘴巴幫我清理了我的陰莖,一面幫我口交讓我勃起。

 

我看著滿身都是尿的她,一如往常地替我口交,我突然覺得很不耐煩,她怎麼能夠如此忍受?

 

於是我又粗暴地將她雙腿分開,她整個人躺在浴室地上她的那攤尿液上面,我舔著她剛才尿完沒有擦乾淨的小穴,尿液的味道跟汗水差不多,卻有那麼一點點地不一樣,我猜想可能是心理作用。

 

舔著她的小穴,她嬌喘說:「大叔,你好髒喔,跟我在尿液上做愛,還喝了我的尿。」

 

我用力地拍了她的大腿,她的大腿立刻浮現紅紅的掌印,說:「妳更髒,妳躺在妳的尿液上,滿臉都是我的尿,還用它洗頭、洗臉。」

 

然後我跪在地板上幹起她的小穴來,地上的水加重了幹砲時那個啪搭啪搭的聲音,我發現自己竟然是如此骯髒,人類最汙穢的尿液都可以拿來助興,有一天搞不好我的極限可以達到糞便,想到這裡,竟然更加地興奮,我想射了。

 

面對著她的臉還有那頭濕漉漉全是我的尿液的頭髮,我下意識地拔出陰莖,直接射在她的頭髮和臉上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顏射別人,她也好像家常便飯一樣接受了,淫蕩地沾下那些精液摻著尿水,吃了下去,一邊舔著手指,說:「大叔,這回不能只是沖澡了,還得用香皂洗呢。」

 

我疲累地嘆了一口氣,往浴室裡去。她搶在我前頭拿起蓮蓬頭把我們都沖過一遍,然後把隔間外地板上的尿液沖乾淨,再轉頭過來幫我用毛巾刷背。

 

「用毛巾沾水刷背真的很舒服,等週末我下班也幫妳刷背。」我說著,彷彿剛才過激的尿液什麼的都沒發生過。

 

我聽見她從我背後傳來的笑聲,她的手探往我的胸前,被我抓了過去,我握住她的手,她輕輕地從背後環抱住我,蓮蓬頭還在頭上不斷地淋下水來。

 

「刷背是我的工作,你搶我飯碗幹嘛呢?」她輕聲說道。

 

「那就當作是示範給妳,妳自己體會看看怎樣的刷法最舒服,然後學著去做。」我詭辯。

 

她聽得笑得更開心了,親了我的耳朵。

 

 

第十四夜 乳液的歡愉

 

沖完澡後,我們兩個躺在床上,她拿起今天在賣場買的乳液,拆開包裝,水蜜桃的香味充斥著整個房間,讓滿室的大叔味變成了女孩子的香氣。

 

「原來妳喜歡水蜜桃的味道喔?」我還沒有任何睡意,明明就是很疲倦的一天,然而剛才過那番「尿液洗禮」後,卻睡不著了。

 

「才不是,水蜜桃的味道很普通。我只是因為它可以美白所以買回來罷了。」女孩駁斥著,全身赤裸僅剩一條今天新買的粉紅色內褲。

 

「連胸部也要美白?」我盯著她堅挺的乳房,形狀真的很好看,大小也是可以掌握的範圍,「那裡又曬不到太陽。」

 

「抹了乳液才會嫩嫩的啊。」她漫不經心地說著,擠出了一些白色的乳液。

 

我起身來,接過她的手,把她手上的乳液抹到自己手上來,笑說:「嫩不嫩,我試試看就知道了。」

 

她嘿嘿一笑,將雙手舉高做出投降的動作,說:「那就麻煩大叔檢查了!」

 

我手上沾著乳液,抹上她的乳房,她的乳房如白玉凝脂,乳頭也是可愛的粉紅色,被我搓揉了一會兒竟然挺立了起來,我惡意地捏捏她的乳頭,她嘻嘻笑著抓住我的手說:「別鬧了,好好幫我抹嘛!」

 

我用乳液抹遍了她的全身,先是在正面搓揉她的乳房,後來覺得姿勢不太對勁,便叫她轉過身去,我坐在她身後,微微勃起的男性肉棒頂著她的屁股,從她背後抹著她的胸部、頸子,還有整個背部。

 

後來她將雙腳張開,水蜜桃味的乳液抹上她修長的腿,我連腳背都沒有放過。她說得對,的確是要美白,她皮膚雖然白,但是隱隱約約的拖鞋曬痕在她腳背上還是有出現,雖然那一點都無礙於我對她身體的評價,完美。

 

一路往上抹著,抹到了她的雙腿之間,我輕輕脫下她的內褲,在她耳邊輕聲說:「鮑魚附近也可以擦嗎?」

 

她笑著說:「欸,可以,但是不要擦到小穴裡面,那樣子會不舒服,乳液不適合擦在那裡。」

 

我說:「好,那下次買個可以擦進小穴裡的乳液?有這種東西吧?」

 

她點點頭,微微喘著氣,握著我的手指,將我的手指抹著乳液一路往她的腿間去,擦著她的小穴旁邊。她的陰毛偏短,而且幾乎沒有陰毛,據她所說是她喜歡修成這樣子的長度,不喜歡捲曲成一團的陰毛,令我驚訝的是她的陰毛竟然是用拔掉的,她說她以前都是用拔毛機器,我說改天帶她去買一台。

 

住來我家這兩天,還有加上她先前流浪不知道在哪的幾天,她的陰毛有些長度,然而因為是拔掉的,所以新生的陰毛偏軟。我抹著乳液的手輕輕在她的陰部比劃著,她輕輕喘著氣,股間流出了淫液。

 

「我今天沒有多餘的力氣跟妳做了喔。」我老實說,「我不是那種一夜七次郎,那樣子的年紀早就過了。」

 

她笑著說:「我當然知道啊,女孩子有時候不用插陰道就可以高潮了,你沒聽過嗎?外陰部的高潮?」

 

我點點頭說:「是陰核嗎?」

 

她轉頭一臉驚喜說:「我還以為你會說小豆豆!對啊,就是陰核。」

 

我對於她形容生殖器都很直接而不用代名詞這點已經習慣,笑笑說:「那這樣子抹乳液會舒服嗎?雖然我知道不到高潮。」

 

她笑著整個人轉過來抱住我,我們兩個順勢倒下,她手指頭一按,床頭燈熄滅,整個房間暗了下來,笑說:「超舒服的啊,就跟用濕毛巾擦背差不多。」

 

我笑著將她拉下我的身體,抱住她說:「這是不是像閨房之樂什麼的?」

 

黑暗中看不見她的臉,只聽見她笑得開懷:「閨房之樂不是畫眉嗎?」

 

我哈哈大笑,說:「妳眉毛還需要畫嗎?形狀很漂亮了。」

 

她沉默了一會兒,說:「觀察得很仔細嘛。」

 

我不再說話,突然間瞌睡蟲襲來,抱著她的手抱得緊了些,之後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第十五夜 夜半六九的歡愉

 

恍惚之間,我覺得好像有人在摸我的陰莖,我醒了過來,夜半窗邊透進的微光中,我只見一顆渾圓飽滿的翹臀在我眼前晃啊晃的,迷濛中我笑著拍了拍她的屁股,說:「幹嘛?夜襲啊?」

 

她笑著說:「半夜吃宵夜嘛。」於是又開始吮著我的老二。

 

她的雙腿開在我的臉頰之間,睡前幫她抹的那些水蜜桃乳液的香味隱隱約約飄散著,非常好聞,我的臉抵著她的內褲,覺得她的內褲有點礙事,於是伸手把她的內褲扒下,她也很配合地舉起一腳,變成了內褲半穿在右大腿的狀態,我覺得那樣子十分可愛。

 

粉嫩的鮑魚在我眼前放大一覽無遺,她還在幫我口交,我性致勃發,偷覷了一下床頭的時鐘,半夜三點,差不多,來個一發還可以繼續睡,於是我抓住她的雙腿要她往下蹲低一點,女孩也很配合地開了腿,柔軟度還不賴,我笑一笑,剛好陰囊被含住,整個人很興奮,伸出舌頭輕舔了她的屄。

 

她的大腿內側十分有彈性,偶爾輕碰著我的臉頰,那讓我十分舒服,她的敏感又來了,整個淫液洩出,我像是用喝水一樣喝著,她一邊舔著我陰莖上的青筋一邊嬌叫著:「啊啊、那裡好髒的……大叔,那裡都是水。」

 

「正好拿來喝。」我惡意地用臉去蹭,新生的鬍渣也渣在她粉嫩的腿間,「順便拿來洗臉。」

 

「啊嗯……大叔好壞喔。」她哀哀淫叫,我開始用手指頭撥弄她的陰核,一面幫她口交,水蜜桃香氣一直從旁邊飄來。

 

像在吃水量豐富的水蜜桃一樣,她的屁股因為興奮而不安分地扭動著,我用力打了她的屁股一巴掌,沉聲道:「別亂動,再亂動再打。」

 

「你再繼續打我幾下嘛,好棒喔,我好喜歡,好喜歡粗暴的大叔。」

 

她這句話讓我實在是欲罷不能,伸出手來又打了她的屁股一巴掌,然後除了舌頭之外,還伸出兩隻手指頭進去不斷地戳弄她的小穴,一隻手指頭在外面搓揉她的陰核,她扭著身體,我另一隻手抓住她的大腿,用力地一捏,她叫得很大聲,像是痛苦又像是高潮,但是我完全沒有去理會她,她有時候口交的動作會停下來,於是我把舌頭離開她的身體,把手指頭抽開之後吮乾淨,說:「妳把動作停下來我就停。」

 

她乖乖地繼續幫我口交,直到最後我兩隻手指頭都勾在她的小穴裡,舌頭舔著她有點脹大的陰核,體內感到一陣衝動,我輕聲說:「我要射了。」

 

她把整根陰莖含進嘴巴裡加快速度,我也加快舌頭上的速度,最後激射在她體內。射精完的龜頭很敏感,她惡意地又吸了吸,這讓我差點尿出來,我笑著拍開她的身體,她從我身上嘻笑下來,躺在我身邊,咂咂嘴,我知道她將精液全部都吞了,她問:「還可以嗎?」

 

我說:「很好啊。」伸出手去要摸摸她的頭,卻被她一把抓住手。

 

「你去洗個手才可以摸我頭髮。」微光中可以看見她噘著嘴,沒有生氣而是在撒嬌。

 

「是、是。」我無奈地跳起來進浴室尿了一泡,洗了手,然後用水潑潑臉,再倒回床上去。

 

她一腳跨上我的腰間,摟著我說:「好累喔。」

 

「妳也知道累,我明天還要上班……」說到這裡,我卻說不下去了。

 

她輕輕地吻了我的嘴唇,然後是臉頰,最後是額頭,說:「好,大叔,快睡。」再也不說話。

 

「好,晚安。」我回擁住她,跟她說晚安,然而我卻無法知道她的名字。

 

 

第十六夜 神似夫妻的歡愉

 

我醒來的時候,她睡得依舊很沉很香,全身赤裸著躺在我身邊,我將被子輕輕地覆蓋在她身上,然後小聲地盥洗換裝。

 

昨晚去大賣場有買了今天早餐,我隨意地把榖片摻著牛奶吃了,看她睡著,露出白皙的肩膀,脖子上還有我昨天在她頸間咬上的草莓,淡淡的粉紅色,像是一朵花似地開在她頸上。

 

『頸上添花。』

 

她昨夜看著鏡子的時候說了這個冷笑話,害得我這個大叔因為笑話實在太冷所以兩個人笑成一團。想到這裡不禁莞爾,在不吵醒她的情況下,出了門。

 

工作一整天回到家,鎖一打開,只見她穿著昨晚買的無袖棉衫還有內褲,坐在雙人沙發上看著我的書,看得入迷,完全沒有察覺我已經回家。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叫她,因為她連名字都沒有告訴我,我們便同居了。我只好說了聲:「我回來了。」

 

她咬著指甲,沉迷地看著那本推理小說,讓我不禁有點惱火,但是一方面又覺得這樣子忘我地看著書的她,那樣子非常可愛。

 

我從流理檯邊她替我準備的回收箱裡,抽出一罐洗好的空酒瓶,默默地走到她身邊,拍拍她說:「欸,我回來了。」

 

她嚇了好大一跳,轉過身來,我這才發現她戴著我的氣密式耳機。她將耳機摘下來,露出燦爛的笑容說:「大叔!」

 

我們說好今天周五晚上要一起出去吃,所以她才會這麼悠閒地在這裡看書。我爬到她身邊,拿下她手上的書,說:「怎麼?看到我回來都不理人的?」

 

她無辜地拿起耳機正要解釋,我趁機抓下她的手,把她的內褲扯下,她看到我手上的空酒瓶,似笑非笑地看起來了悟了,順著我的力道躺在沙發上,張開了雙腿,膩聲道:「大叔要玩刺激的喔。」

 

我聳聳肩,食指探入她的花徑之中,她的陰道已經完全濕潤了,我啐了一口說:「真淫蕩。」

 

她邪邪地撇唇一笑,我手上的酒瓶便這麼插入她的陰道裡面,進出抽插,而且力道毫不放鬆,一點都不留情。

 

她應該要會痛,但是她卻沒有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她的淫水不斷地流出來,甚至流進酒瓶裡面,我惡聲惡氣地說:「待會全部喝掉!」

 

她笑了一下,一邊嬌喘著一邊說:「好啊,把淫水全部喝掉、啊嗯、好棒、再來、我好喜歡大叔、大叔好粗暴喔!」

 

我一把抽出酒瓶,堵進她的嘴巴裡,她開始拎著酒瓶吮著瓶口,看起來像是醉鬼。我急忙脫掉我的褲子,抓起陰莖就往她陰道裡塞去。

 

她這樣雙腿大開,一手拎著酒瓶吮著,一面看著我,我狂亂地撞著她的雙腿間,頂著她的小穴。

 

整間房間就只有聽到「啪滋啪滋」的做愛聲、還有女人的浪叫。

 

我在她的身體裡完全傾洩而出,然後待了一會兒都沒有拔出來。

 

她放下酒瓶,一身是汗地抱著我的背,輕輕地隔著我的襯衫撫著我,我往上移動了一點,趴在她身上喘氣。

 

「好熱喔,幹嘛爬上來啦。」她這樣說著,手上動作卻是相反,完全擁抱住我。這個房間的確是很熱,加上剛幹完砲,我們兩個人渾身都是汗。

 

「待會出去吃飯,想吃什麼?」我問。

 

「不知道,好累喔,休息一下?」她說著,一邊往我這邊又蹭了蹭。

 

哈哈,好像夫妻喔。

 

我這樣想著,僅止於想著而已。

 

 

第十七夜 強姦的歡愉

 

我們兩個沒有洗澡就出了門,穿得很隨意,她甚至是穿著夾腳拖,我本來要帶她去吃高級一點的牛排館,她說吃個眷村的那種餃子就可以了,她只是想跟我吃外食,順便去散散步而已。

 

於是我提議吃完晚飯後,以步行方式走到附近的DVD店租個電影回家看,她高舉雙手贊成歡呼。

 

我們兩個在路上走著,牽著對方的手,就像情侶一樣。在餐館點了餐,我隨意將錢包拿給她說:「妳去結帳。」然後我轉身要去拿餐具和餐巾紙等。

 

我偷覷她站在櫃台前面,打開我的錢包,淡漠地掃過我的皮夾,皮夾一打開來就是我的身分證,上面有我的姓名,然而她卻是輕輕掃過,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。

 

「大叔,這附近的東西還滿便宜的耶。」她回到座位上來,叫的不是我的名字,因為她根本沒注意。

 

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一餐,出了餐館,她主動來牽我的手,我的手僵硬了一下,想要放開,頓了頓,還是握住了她的。

 

走到DVD店的路上會經過一個不小的社區公園,我牽著她的手,並肩走著。我轉頭偷看,她的個頭不高,只到我胸口而已。

 

在公園的門口,我終於按捺不住,不知道哪來的無名火以及性衝動,在四下無人的地方,我把她強押著到社區公園裡的殘障廁所,用力地把門甩上。

 

「是強姦遊戲喔。」她看著我粗魯地剝著她的衣服時問。

 

「那妳應該表現得更恐懼一點。」

 

我用手指緊緊摀住她的嘴巴,她果真很配合地咬著我的手指,甚至咬出血來,我被這樣一咬,原本想放手,想說我的玩笑會不會開得太過火,卻見她若有似無地輕蔑一笑。

 

被這樣一笑,我狠勁大發,把她的臉轉向牆壁,屁股朝著我,我也完全沒有前戲,就直直地插入。

 

這回她不如以往濕潤。

 

我本來想停手,但是一想到這好像是強姦遊戲的精髓,下身就益發粗暴地往前頂。

 

「求求你……住手……啊、那裡不可以、不要是那裡!」

 

我知道我頂到了她的G點,於是更加往那個點頂去,她從毫不濕潤到股間全部流滿了淫水。

 

「淫蕩的女人,連被強暴都這麼開心!」我抓著她的腰,不斷地往她體內抽送。

 

「啊、啊、我真的好淫蕩好無恥!」她哀哀浪叫,手指頭搭在牆壁上指甲顯得泛白。

 

我用力地把她推到洗手台前的鏡子,說:「看到鏡子裡的妳了嗎?妳正在被我強暴,被我狂幹著,但是表情卻還是這麼爽!」

 

然而我卻停下動作。鏡子裡的她的確是很享受沒錯,然而卻滿臉淚痕。

 

「哭什麼?」我低頭問她。

 

「逼真啊!快點幹我!!!你好煞風景喔大叔!!!」她轉頭對我抱怨。

 

我當場整個人軟下屌來,把陰莖從她體內抽出,靜默地穿上褲子。

 

她也沉默了,衣衫不整地站在那裡,看著我突如其來的不舉,她什麼都沒有說,也靜靜地穿上衣褲。

 

我們一起出了殘障廁所。

 

「要去租電影來看嗎?」她轉頭問我,但是這回沒有主動伸出手來。

 

「嗯。」我握起她的手,她的手指有點冰涼,在被我握起的那瞬間,她的手反扣我的,緊緊地抓住,我也回握得更緊些。

 

我在鏡子裡,看見滿臉淚痕的她,以及自己臉上猖狂的笑容,是那麼自然狂喜,自然得令我畏懼,讓我軟了下來,再也無法用這種方式幹她。

 

 

第十八夜 鮮奶油的歡愉

 

沉默著一起回到了家,她順道在附近的小超商買了一些甜點,我正準備撥放租來的DVD時,突然感到頸後一陣冰涼,我要伸手去摸,被她一把抓住。

 

她開始舔我的後頸,這讓我感覺非常舒服,一節一節的頸骨被舌頭好好地愛撫著舔舐過一整遍。

 

「好了,可以轉過頭來了。」她笑說。

 

我轉過頭去,只看到她手上拿著一罐鮮奶油,我笑一笑說:「剛才買的?」

 

她很得意地點點頭。

 

「DVD還要不要看啊?」我問。

 

「看啊,為什麼不?」她把鮮奶油擠在手上,一把抹在我的臉上,笑說:「順便刮刮鬍子。」

 

我哭笑不得,只能擱下手上的光碟片,坐在原地,讓她繼續舔我的臉頰。她的氣息離我很近很近,她的舌頭很長,我有一些新生而未刮乾淨的鬍渣,她特別愛舔那個地方。

 

被一個女人不斷地舔著臉頰,我終於按捺不住,伸手去摟她的腰,她輕輕地將短褲脫下,在我耳邊惡意道:「吃甜點?」

 

我笑了,把臉上抹乾淨之後,把她的衣服全脫了。我自己的衣服倒是沒有。

 

她一身赤裸裸地躺在沙發上,坐姿凌亂,手上拿著遙控器,一副準備要看DVD的樣子:「我們今天租了什麼片來著?喔喔喔,好像是兒童不宜吧,限制級?殭屍片?」

 

我哪裡管得了這麼多,手上的鮮奶油罐搖了一搖,往她身上擠去,在她的乳頭、鎖骨上擠著,然後我也學著她舔。

 

鮮奶油好甜。

 

她嬌吟出聲,我說:「妳真是隻螞蟻,這麼甜膩的鮮奶油妳也吃得下去。」

 

她帶點惡意地說:「哪有?你身上乾掉的汗漬那些鹽分跟鮮奶油混在一起味道倒是挺特別的。」

 

我的臉頰「唰」地立刻紅了個透徹。身上有汗還摻著奶油,被她舔過了一遍。我們這兩個會相互用尿液助興的變態,一點點汗味算得了什麼呢?但是我就是感到羞恥。

 

她看著我臉紅,笑著說:「沒錯啊,就是這樣。要不,你也稀釋一下再舔嘛,人上了年紀都怕膽固醇過高。」於是她將鎖骨上的鮮奶油沾了一點下來,沾到小穴上面。

 

我發現她的小穴附近全部都亮晶晶的,原來是她的淫水早已流個不停,沾著鮮奶油。

 

「過來舔我?」她指指自己的蜜穴,這回真的可以稱作是蜜穴了,全部都是甜膩的鮮奶油。

 

我卻沒有舔她,我直接將褲子脫下來,在她的小穴附近全部都是鮮奶油的時候,把陰莖強行插入她的屄。

 

「啊、啊、那裡有鮮奶油!」她驚叫著,但是手上還是不斷地擠著鮮奶油,好像要把鮮奶油都擠光似的,我們全身沾遍了鮮奶油。

 

我幹著她,她雙手也沾著鮮奶油,用口吮一吮,然後來與我的舌頭交纏。我一邊幹著她,一邊也用舌頭去舔她手腕、指縫間的鮮奶油。她的小穴一如往常濕滑,整間房間漫著甜膩的鮮奶油味。

 

這下難清理了。

 

這個顧慮只在我腦袋中一瞬間閃過,因為鮮奶油不是普通的甜,沾在她身上,她就像塊綿軟的鮮奶油蛋糕。

 

我的速度加快,她腰枝也跟著前後擺動著,我們的舌頭也沒有停下來,不停地舔著對方。

 

到最後我又中出在她體內,在她身上喘氣。她舔著我身上殘餘的鮮奶油,我笑著制止她,滿手都是鮮奶油摸摸她的頭髮說:「別舔啦,我們一起去洗個澡看DVD?」

 

她笑說:「也是,剩下半塊蛋糕,誰要吃呢。」說完之後就一蹦一跳地進了浴室。

 

 

第十九夜 拔毛的歡愉

 

她在浴室裡待了很久。

 

「我也要進去囉!」我對她這麼喊著。

 

「慢著!不可以啦!待會再進來!!!」她的聲音非常緊張地叫著。

 

聽到這個怎麼可以不進去一探究竟呢?於是我非常興奮地衝到浴室門口。

 

她看到我出現在浴室門口,氣急敗壞地遮住下體,嬌嗔道:「啊!討厭,就知道你一定會過來!」

 

「在幹什麼啦!有什麼不好見人的?」我往浴室裡瞧去,看見她手上拿著一把小小的鑷子,「喔,賣場買的那把……我說妳把它拿來拔哪裡的毛呢!?我還以為是眉毛呢!!!」

 

她咧嘴一笑說:「才不是,眉毛那個是另外一把,你出去啦!」

 

我邪邪地一笑說:「鑷子交出來,我幫妳。」

 

「不要!」

 

「搞什麼,平時那麼大膽,遇到這個突然會害羞了?」我哭笑不得。

 

「那不一樣!我這是平時的清洗,平常那種是性趣!性愛的性,性趣!」

 

我霸道地走進浴室,把她手上的小鑷子搶過來,說:「這也是我的性趣,性愛的性,性趣。腿張開。」

 

我用力地把她的雙腿分開,我從來不知道女人會這樣修剪陰毛,應該是說我知道國外的女人有除陰毛的習慣,但是哪裡知道是用拔的。

 

「等一下啦!我……我不完全是用鑷子拔的。」她顫巍巍地掏出一罐蜜蠟除毛。

 

我哈哈大笑,在她長出細毛根頭的陰部上,把加熱過的蜜蠟塗滿了她的下體,避開了她粉色的小穴,敏感如她果然小穴又是一片亮亮濕濕的全部都是淫水。

 

「留了這麼多淫水,會不會影響到拔毛成效?」我問她,一邊幫她把除毛布用力地伏貼在陰部上。她說她這個叫做「巴西式除毛」,也就是全部的下體陰毛用拔除或是剃光的方式除的。

 

「你好煩。」她不悅地用力抓了我的雞巴,說:「過來,幫你咬一下,等下面可以拔掉。」

 

我就這樣站起身來再度讓她口交。她的口交技術越來越好,這回是偏溫柔路線,她輕舔我的雞巴,然後舌頭靈活地舔是我的龜頭。我低頭看她被除毛布完全熨貼的陰部,像是貞操帶一樣緊緊地鑲在上面。

 

龜頭間的細縫非常敏感,她一邊舔著一邊發出「嘖嘖」的水聲,輕輕吮著我的睪丸,酥麻癢的感覺讓我有點想射。

 

最後她抬起頭來說:「該幫我把除毛布撕掉了。」

 

我性慾勃發,迫不及待地蹲下來,「啪」地一聲把布撕除,她哀叫一聲,拿起小鑷子說:「還有一些小雜毛要拔掉。」

 

我不得不說女人對於疼痛耐受度比男人高多了,我的鑷子頂多拿來拔鬍子,她們全身的毛都可以拔除。

 

看著她分開雙腿,陰部上面有殘留的蜜蠟、小穴間有淫水汩汩流出,一邊低頭拔著雜毛的樣子,我就更想幹她了,輕輕地搖了搖她說:「總不能把我丟在這裡。」

 

她抬起頭來對我燦笑,說:「大叔,你去把澡洗一洗,記得肛門也沖乾淨,手指頭伸進去戳一戳。

 

我待會幫你舔肛門,保證讓你爽翻天。」

 

 

第二十夜 舔舐肛門的歡愉

 

「我待會幫你舔肛門,保證讓你爽翻天。」

 

她那句話讓我完全不在乎她在除毛後做了什麼。我只是無意識地依照正常程序洗完了澡,除了確定自己有好好地把食指戳進肛門裡洗了一圈,要知道對於肛門的侵入是對男人最大的挑戰之一。摸了摸肛門附近,有些粗糙的毛,但是我想那些毛剃掉也太過於奇怪,於是我選擇性地忽略它們。

 

我很快地洗完澡,將全身擦乾淨,圍上了小浴巾。她都說待會要幫我舔肛門了,這回應該不用很做作地穿上內褲再脫掉了吧。在她面前我漸漸從一個偽君子成為一個真小人。

 

坐在床上的等待時間竟然有半小時這麼長,然而實際看錶不過五分鐘。這世界哪找來一個陌生的女郎願意舔你的肛門呢。

 

她濕著一頭長髮出來,全身赤裸,連浴巾都沒有圍上,髮梢的水珠一直沿著她的肩留下來,她斜倚在浴室門口,盯著裝忙看書的我,笑說:「別裝了,大叔,你很期待是吧?趴跪下來,屁股抬高啊。」

 

「哪有,誰沒被舔肛過啊,妳少在那邊自我意識過剩。」我不屑地啐了一口,但是還是很不爭氣地放下了書,說:「過來讓我幹。」

 

看著她渾圓的胸脯還有平坦的小腹、白皙透亮的裸膚。我緊盯著她的唇,她的唇不知為何今日特別豔紅清亮,她看著我,吐吐舌頭像是在胡鬧,我發現她的舌尖是尖形的,像一條蛇。

 

「大叔,趴下來。」她的手掀開我的棉被,拆下我腰間的浴巾,聲音像是催眠一樣不容抗拒。

 

我乖乖地照辦,嘴上還是說著:「妳真是一個變態淫蕩的女孩。」

 

她笑著說:「那我就當讚美收下了。屁股抬高。」

 

我跪趴著像隻公犬,在燈火未熄的房間裡,我突地感到羞恥,我的下體在她面前嶄露無遺,那是一回事;但是肛門亮在她面前毫無遮掩,那又是一回事。

 

正當我有點後悔,準備翻身去壓制住她時,突然像觸電一樣。

 

她舔上了我的肛門。

 

她的舌尖時而輕柔時而有力,我剛才仔細觀察過她的舌尖,果然就在我身上體現出來,「尖舌頭施力方便」這個道理。我的肛門像是被一條滑嫩的魚從頭到尾在附近緊貼著游移,濕潤而滑軟,鑽進肛門裡的力道讓我不禁發出粗重的喘息。

 

她的舌尖滑到我的肛門與睪丸中間那塊肌膚,那邊的敏感又與肛門不太一樣,我覺得自己的肛門附近的粗糙毛髮被她柔柔一掃而過,肛門開始不自覺地收縮著,我的屁股肌肉也跟著稍微用力夾緊。

 

「別舔了、舔肛門、很髒的……。」這是身為男人的我第一次發出這麼羞恥的聲音。

 

她笑到舌頭都在顫動著,舌頭沒有縮回去,依舊是吐出來舔著我的肛門,說道:「喔,可是我好喜歡舔大叔的肛門喔。你看你的肛門,全部都是雜毛、又黑又難看。被我舔在嘴裡。」

 

她這話說得輕巧,我這邊卻是羞恥不堪,脹紅了臉,熱汗直冒。她一邊握著我的雞巴,一邊舔著我的肛門直到尾椎骨,然後舔上來到了脊椎。

 

像是鬆了一口氣,卻又因為她的舌尖離開我的肛門而悵然若失,我翻身將她壓在身下,喘息著說:「這回我要粗暴地幹妳囉。」

 

她一頭濕髮攤在我的枕頭上,清秀的臉龐笑靨如花,燦然道:「好,你可以把我綁起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紅檸檬花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